行行好

一切都将逝去,一如雨中的泪水

我老婆柔弱不能自理【全职高手/叶方】

*又名“一场小号们引发的血案”,大家都演起来了!

*【】表示游戏打字聊天,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忧郁小猫猫还不能暴露自己


3.

  “他们去哪了?”

  “不知道啊,一眨眼就不见了。”

  “在附近好好找找,肯定跑不远的。”

  头顶的脚步声相继远去,直到再也听不见了,方锐才松开被他紧紧钳制住的忧郁小猫猫。

  【做什么亏心事了,这么怕被人看到?】

  他们躲在一个内陷的地洞里,因为空间逼仄都是胳膊缠着胳膊腿叠着腿,刚才紧绷着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这会儿危机解除了,方锐又开始不自在起来,他要挪开也不是蜷起来也不是,只好把这满身的不痛快转化为恶言恶语,对着忧郁小猫猫色厉内荏地教训起来。

  “你懂什么!刚才那些都是海无量大大的狂热粉丝,你昨天那么高调地在世界频道上官宣,今天又被看到和我单独在一起做任务,怎能不招致怨恨?被他们抓住,你还能有好果子吃?”

  【海无量?还有粉?】

  【竟然还狂热?】

  “……“

  短短两句话,从小猫猫楚楚动人的面容旁边冒出,愣是让人感受到了那扑面而来的无情和嘲讽,方锐感觉自己甚至受到了比以往更暴击的伤害。

  他黑着脸质问道:“你是海无量的黑子吧?!”

  【人家明明是海无量大大的老婆啦。】

  忧郁小猫猫双手捧着脸做出少女羞涩陶醉的表情,却看得方锐更气了,他痛苦地按着胸口,早晚有一天要被这披着天使少女皮的魔头气死。

  【再说了,就算我们被看到在一起又能代表什么呢?我们本来也没做什么呀,解释清楚不就好了?】

  “哼,你这么说,可未必每个人都会这么想。”

  【说起来,你到底是干什么来的?】

  “刚才不是说了吗?看你一个人做任务怪可怜的,这不还差点被围殴了。”

  【做什么有什么可怜的,被打就下线呗】

  “别装了,双人任务一个人做,卡关了难不成还要双开?”

  【我叫人了】

  【但他没来】

  “你看吧!我就说这种男人你都要!”

  方锐一边演出痛心疾首和恨铁不成钢,一边在心里默念“我为这场战役付出了太多,活该我这种男人得偿所愿马到成功”!

  【我明白了,你是来挖墙脚的】

  随着这句话从头顶飘出,忧郁小猫猫突然趴在了盗贼的胸口,巴掌大的小脸也凑近过来,额头贴着额头,清透纯净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盗贼的,仿佛能透过这虚拟的数字幻象一直看到背后操作者的心里去,看得方锐直冒冷汗,心脏也惊厥般地跳动着。

  【难怪你做贼心虚】

  方锐移开了目光,盯着角落的地面稍微镇定下来。

  “话不要说这么难听,我这叫勇敢追求真爱。”

  【真爱?我们不是刚刚才见第一面吗?这就真爱了?】

  “要相信有些人就是用来一见钟情的,第一面就够了,这一面已经比你前二十多年见过的千面万面都重要了。”

  【……】

  【挺会说啊】

  【但我拒绝】

  你!!方锐心里的小拳头都攥紧了,真想给这油盐不进的“可人儿”一拳,但现在还不行,现在的头号目标还是要把这位“海无量大大的老婆”从他身边带走,不管是逢场作戏还是真心试探,海无量不能陷入这种过度纠缠的情感漩涡,容易被人发现他他的别有用心。海无量的定位,最好还是做一个有点默契但点到为止的塑料同事,光亮的,透明的,仅此而已的。

  而那些晦暗不明,复杂难辨的事情,还是交给他最擅长的【偷心贼】吧。

  没错,方锐这个压箱底的盗贼小号,ID竟然无耻地叫做【偷心贼】,被叶修魏琛之流看到了少不得一顿喷——等等,叶修呢?

  方锐回过神来,赫然发现忧郁小猫猫正撑着下巴蹲在他旁边盯着他看,看到他突然醒转还笑出了声,然后装得没事人儿一样噼里啪啦地打字。

  【被我拒绝有那么伤心吗?我看你脸上红红黄黄蓝蓝绿绿黑黑紫紫地来回倒腾】

  “是啊,我的心都碎了,就像中了十八般万蛊噬心的毒,每一种都能让我万劫不复死去活来痛不欲生,猫猫——猫猫——!!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

  忧郁小猫猫握住他的手安抚地捏了捏,然后又一脸天真地问他。

  【可是海无量也是全服顶尖的高手之一,背靠强大的兴欣公会,还有君莫笑给他撑腰,你就不怕被时候报复吗?】

  君莫笑就不必出现在这里了哈。方锐忍不住在心里吐槽,明明是两个人的故事为什么要搞得这么复杂,放眼望去尽是你的大号和你的小号和我的大号和我的小号。

  “我不怕!”但他表演得还是很投入,“我有什么好怕的!别说什么君莫笑海无量了,就算是全明星来了我都不会怕,男人就是这样奇怪的物种,上天欲使其顶天立地,必先赐给她一个老婆!”

  忧郁小猫猫眼睛骨碌碌地转着,不知道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我被你的真心打动了,但我还不能离开海无量】

  忧郁小猫猫突然凑到方锐耳边轻声说道——他还开了变声器。

  “不过我们可以偷情。”

  方锐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你妹的谁要跟你偷情啊!我偷我自己啊!淦!!

  少女甜美轻柔的声线都无法抚平方锐狂乱暴躁的心绪,他双眼通红,目眦欲裂地瞪着忧郁小猫猫,看起来一副真心剖白被狠狠抛弃的可怜样,忧郁小猫猫赶紧揽住他的脑袋按进怀里,可惜胸前过于平坦,肋骨磕得方锐鼻梁生疼。

  “我不是故意吊着你的,”忧郁小猫猫急切地解释道:“我只是……还有很重要的任务没有完成,我可以向你保证,等事情一结束,我们就远走高飞,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等一下,这台词是不是过于耳熟了,您这是吃了多少部狗血电视剧,名台词张口就来。算了算了,方锐费了老大的劲才从这怪力“少女”怀里挣脱出来,满脸劫后余生的妥协。

  “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怎么办,谁叫我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呢。”

  呕——方锐一边说一边在心里泣血,老天爷啊看看我为这场战役付出了什么!

  忧郁小猫猫却很欢喜,他开心地贴上来抱住偷心贼,心满意足地说:“那我们现在去做任务吧!”


——TBC——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行行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