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好

一切都将逝去,一如雨中的泪水

听说方锐面对女生求生欲满分?【全职高手/叶方】

*依旧是回坑复习小作业,关于锐锐特别会哄女孩子开心的设定看到好多文里都会用不过没在原作找到证据啊_(:з」∠)_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线索



叶修发现,方锐在面临一些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总是会爆发出来惊人的应变能力,用现在网上流行的说法,就是在女生面前求生欲满分。


比如去楼下帮沐橙拿了快递上来——

“姐姐,你又买了什么东西啊?早上都帮你跑两次腿了。”

“两瓶精华。”

“啧啧啧,净整些没用的——”

“你说啥?!”

方锐低着头正小声嘀咕呢,走在他前面的沐橙突然回过头来,他立刻瞪大了眼睛,也不知道是吓得还是想要显得真诚。

“额我是说,你都这么好看了,不需要这些东西,没啥用。”

“哼,嘴甜~”沐橙终于放过了他,临走还赏了一颗小橘子。


还有一次早上起来不甚清醒,大老爷们围坐一处闭着眼睛吃早饭,没一会儿陈果也来了,看着他们一大早就荤油不忌,不禁有些感慨。

“哎,我是不是应该戒一戒早饭,今年一年都没瘦。”

“我看出来了……”方锐迷迷糊糊地多嘴接了一句话。

“你说什么?”

“!”皮了一下很快乐,但求生欲也令他瞬间惊醒,立刻改口,“你瘦了,我看出来了!”

“呿,就你眼睛大。”

老板扬长而去,方锐长舒了一口气,才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投入到浑浑噩噩的众直男行列中去。


叶修发现这个情况之后,也进行过类似的情景测试,但效果不甚理想。

“你再装逼,祝你妈买菜必涨价!”

“滚蛋,我没装逼,”叶修掐掉手里的烟,“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跳广场舞必踩不准节拍!”

“……你的求生欲呢?!”叶修掏出了千机伞,“祝谁?”

“祝你生日快乐。”


好吧,方锐大概只有在面对女生和千机伞的时候求生欲满分。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行行好
Powered by LOFTER